深海灰鲸

独坐幽篁里,弹琴复长啸

叶翔‖叶修,我脚好痛

※翔翔性转
※一块不知道讲什么的小甜饼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傍晚。

       夕阳的余晖为天边厚重的云漂染上最后一抹金色。

       两个靠的极近的人走在小公园的石板路上。

       “叶修,我脚好痛。”孙翔突然把手搭在了叶修的肩上,抱怨的同时不自觉地带上了撒娇的语气。
   
       叶修一听媳妇的话,便带着她坐到了旁边的长椅上。他蹲下身,托住了孙翔的脚踝,“来,给哥看看。”

       脱下细头高跟的鞋子,叶修看着孙翔的脚,皱起了眉,“都和你说了出来就别穿这双鞋了,这不是受罪吗?”

       孙翔撇撇嘴,“可这双最配这套衣服啊。”

       叶修轻轻揉着孙翔微微肿起的脚,“还不是得让哥心疼。”
   
       闻言,红晕悄悄攀上了孙翔的耳朵尖。

       “这样吧,你穿我的。”说着,叶修飞快地脱下了自己的鞋子,套在了孙翔娇小的脚上。

       孙翔看着叶修那双肤色偏白,骨节分明的大脚踩在灰色的石板上,也飞快地把鞋子蹬了下来,“不要,你鞋子太大了。”

       她像是想到了什么,嘿嘿嘿地把手臂环在了叶修的脖子旁,叶修看着她笑得像只小狐狸那样狡猾,心里也忍不住有些痒痒的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“不如......你来背我吧!”
   
       叶修怔怔的看了孙翔几秒,随后无奈道:“这不是在为难哥这个宅男吗?”

       孙翔把头埋在叶修的肩膀上蹭了蹭,金色的柔软发丝拂过叶修的脖子,修长的脖颈和精致的锁骨就近在眼前,叶修忍不住就被美色所获。

       “上来吧,我背你。”叶修背过身去,转头对孙翔说道。

       远方的天空迸发出热烈的红色,映着少女湛蓝眼瞳里浮动跳跃着的光芒。



其实一开始是想写两个人一起赤脚走在路上这样浪漫的小甜饼的,但是最后圆不回来了。
(´இ皿இ`)

评论(2)

热度(41)